思念已开始

思念已开始
您竟然驻在我的心里了。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22

 身体痛就痛吧。 心不要痛!

病痛无处不在
头疼,肩酸,背痛,胃痛,肚痛,腰痛......
它们时常伴在我左右
头一疼起来,连带地左眼侧,耳朵下,颈项都紧绷起来
无形的小钉子敲在头上,心律加快,烦操,肚子有股闷气出不来,眯着眼都难以入眠
实在是苦不堪言
肉体的痛是有时间性的,可以痛上一阵子,然后麻木了昏昏然然就会睡着了,严重些就痛晕了;不过只要止痛药、安眠药、镇静剂一送进体内,痛楚也会逐渐减少或消失

我开始习惯与身体的痛一起生活
但是我还不能忍受心灵上的疼痛
那是无时无刻的折腾
我会变得急促、冒冒失失、胡思乱想、办事失方寸、
钻牛角尖而不能自拔
进而情绪激动一发不可收拾
损了自己也伤了旁人
我不喜欢,
不喜欢这种丢脸、愧疚、懊悔、肤浅短视的感觉

修生养心吧我!







No comments: